Home 圖書室 資訊分享 國際工程院獎項簡介
2-01.jpg

訂閱會訊


本會電子報


接收 HTML?

國際工程院獎項簡介 PDF 列印 E-mail
週一, 30 十二月 2019 12:40

1. 「工程之光」勳章

「工程之光」勳章,是根據國際工程院理事會於2007年3月21日通過決議所設立。
「工程之光」勳章以原始的五角星為基礎,五角星發散光芒,且在星星的光芒外圍刻出帶狀腰帶。作品的中心是一枚紀念章,上面刻有國際和俄羅斯工程院的徽記,其周圍散佈著寶石。有一條紅絲帶,上面刻有“ ENGINEERING GLORY”字樣。
所有產品均由貴金屬製成。訂單的高為40mm,寬為38mm。五角形的上方穿過孔洞和轉接環,連接到19mm寬的藍色網狀條紋的矩形緞上。背面寫道「國際工程院」和「編號___」。
「工程之光」勳章授予:

  1. 國家和大型國際協會的負責人,負責管理技術領域的工作並為富有成果的科學和技術活動創造條件,確保達到世界一流的成就水平;
  2. 國際工程院的成員在國際工程院的框架內,團結一起取得高水平的科學和工程成就;
  3. 國家代表在高科學技術水準上,生產協調和解決工程問題的框架內積極互動。


2. IAE金色獎章

在正面邊界區域中,有“ ENGINEERING GLORY”(工程榮耀)的圖像,在獎章上的平行線和子午線之間的空間塗有鮮藍色。在獎章的底部,與側面平行,有一個凸起的“ ENGINEERING GLORY”。
黃色金屬獎章,通過孔洞和轉接環,通過藍色波紋網紋帶固定在矩形塊上,獎章直徑為30mm。

3. IAE工程勇氣獎章

工程勇氣獎章,在白色金屬月桂花環上的放置黃色金屬星,該星從中心發出的射線。星星的中央是一枚紀念章,描繪了俄羅斯工程院的官方標誌。紀念章的平行線和子午線之間的空間,是明亮的藍色。
恆星的下部覆蓋著深紅色的緞帶形狀,上面刻有「工程勇氣」字樣。彎曲的色帶末端,為俄羅斯三色:藍色、白色、紅色。 獎章高度35mm,寬度32mm。


4. IAE金色徽章

在科學、工業和教育活動,科學與工程業務的發展,科學與工程院在重大問題和專案的開發,取得特殊成就的傑出人士,將獲得IAE金色徽章。


5. IAE金色榮譽徽章



6. IAE尹衍樑勳章


有關更多訊息,請參閱:
http://www.tciae.org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244%3A2019-07-12-05-00-19&catid=53%3A2010-10-30-08-54-28&Itemid=29

 
廣告看板
分會會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188號7樓706室;電話:+886-2-81619999 分機7266;
傳真:+886-2-81619998;E-mail:tciae.org@gmail.com
Copyright © 2010 TCIAE. All Right Reserved.
 

線上人數

現在有 9 訪客 在線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