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0002.JPG

訂閱會訊


本會電子報


接收 HTML?

PDF 列印 E-mail
週三, 15 十二月 2010 15:31

《俄羅斯工商榮譽》雜誌2009年第4

1. 《前蘇聯政府總理兼俄羅斯參議員》-人物專訪

尼可拉‧伊凡諾維奇‧里滋科夫(Nikolay Ivanovich Rizhkov928度過80歲大壽。在過去改革重建時代,自1985~1990年間,他執掌蘇聯部長會議。當時他支持戈巴契夫的改革。蘇聯解體後,經過五年時間,他被選為國會議員,並連任一次。2003年他被任命為聯邦委員會中貝爾哥羅德州行政首長。目前,里滋科夫負責聯邦委員會的地方自治問題。80大壽前夕,他接受了《聯合》報紙採訪……詳閱全文(俄文)


2. 《我沒有尋找別的道路……》-作者: Igor Nikolaevich Ponomarev

建築是持續發展的產業。不斷開發新的可能性的同時,也須要克服新的障礙,尤其是在建築工法上。然而,有效率的在科學及技術上往前邁進,不能沒有對年輕專家而言是跳板的過去的創新技術的支持……詳閱全文(俄文)

作者簡介:伊格爾‧尼可拉耶維奇‧波諾馬列夫(Igor Nikolaevich Ponomarev)為俄羅斯工程院副院長、國際工程院院士、莫斯科建築工程師退休基金社區委員會主委、俄羅斯傑出建設家,並曾多次榮譽獎章、勛章,發表許多文章。見識準備兩層高層次預製混凝土構見的技術生產(1967)。


3. 《現代化與發展》-作者:俄羅斯總統Dmitriy Anatolievich Medvedev

2009831於俄羅斯經濟現代化及科技發展委會員大會上發表的言論……詳閱全文(俄文)

4. 《我們將改變習以為常的方法》-Elivira Sahipzadovna Nabiullina於俄羅斯經濟現代化及科技發展委會員大會上發表的報告

在消費者之間,人口數量對我們為優先第一。工作成果應該不只降低花在公用事業的支出比例,也要提昇生活舒適度,首當其衝的,即為暖氣及照明品質的改善。能源效率及保護資源工作團隊的框架中提出實現幾個具體計劃。這些計劃,在我們看來,可以在俄羅斯經濟的能源效率提昇上作出突破,刺激現代化並引進創新技術……詳閱全文(俄文)

作者-娜畢尤里娜(Elivira Sahipzadovna Nabiullina)現為俄羅斯聯邦經濟發展部長。


5. 《俄羅斯經濟-如何走在前端》-作者:Viktor Krasilynikov

當世界經濟危機已然悄聲靠近我們,而當局保證,危機將繞道俄羅斯。然後,它幾乎不會影響俄羅斯,然後,我們將比其他人更快克服困境…然後…於此,至少產生兩個問題。我們優秀的經濟學家瞎了或是無能?或者,政府根本充耳不聞?……詳閱全文(俄文)

作者:維克多‧克拉希里尼可夫(Viktor Krasilynikov)現為俄羅斯自由經濟協會第一副主席、國際管理學院第一副院長、俄羅斯自然科學院院士。


6. 《電力投資計劃》-作者:俄羅斯聯邦總理普丁(V. V. Putin

聯邦機構監督生態、技術及核子委員會針對薩揚-舒申斯克水力發電廠事故原因調查會議的發表言論

詳閱全文(俄文)

 
廣告看板
分會會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188號7樓706室;電話:+886-2-81619999 分機7266;
傳真:+886-2-81619998;E-mail:tciae.org@gmail.com
Copyright © 2010 TCIAE. All Right Reserved.
 

線上人數

現在有 217 訪客 在線上

會員登入